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枣庄市中联合执法检查 文化市场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6-27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市中讯 为深入开展文化娱乐检查和整治,进一步规范歌舞娱乐场所管理,日前,市中区文旅局、市中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文化市场检查,重点检查这些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消防安全与规范经营等内容。

本次联合检查共检查全区范围内歌舞娱乐场所8家,1家场所证照齐全,1家场所的《娱乐经营许可证》正在办理中,3家场所处于停业状态,3家场所未经批准擅自营业,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该区文旅局向这3家场所下达了《文化娱乐场所无证经营取缔通知书》。同时,针对部分场所存在卫生条件差、消防设施配备未定期保养等问题,联合检查组现场对场所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加大场所日常巡查力度,提高自查频率。

该区文旅局还将继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文化娱乐场所的监管,采取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严厉查处文化娱乐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增强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规范经营意识。

(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王静)

新闻推荐

地名慎重起 改名勿随意

□孔浩(本报)近日,全国不少城市改地名成为舆论热议的话题。去年12月,国家六部委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在2019年3月前需完成摸底排...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生第一张毕业照2019-06-27 10:38
评论:(枣庄市中联合执法检查 文化市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