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名师集结 协力共赢 枣庄十五中南校区名师交流团队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10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是市中区委、区政府2018年投入1.5亿元在城区南部建设的一所占地106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84个教学班的高质量、现代化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两年来在枣庄市教育局关怀下,市中区教体局的领导下,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宗旨,“根植市中、面向全省、创鲁南名校”为办学方向,以“德泽天下,智赢未来”的校训,“慧心施教,爱心达人”的教风,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德育内容和实施途径,办家长满意、学生快乐、教师幸福的优质学校,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2019年,学校先后获得市第三届市级文明校园称号,市“平安和谐”校园称号。

为更好落实枣庄市教育局意见,充分发挥名师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经枣庄十五中研究,从学校各学科选拔师德高尚,业务精良,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优秀教师作为派往南北校区的教师,于秋季开学到岗任教。这些老师,将牢记使命,传播好十五中精神,树立十五中教学新标杆,讲好十五中故事,引领南北校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市中教育新高地。

派往南校区的名师团队成员有:刘成欣(副校长)、陈庆乾(语文)、刘艳芬(语文)、刘莉(语文)、刘陵磊(语文)、张光洋(数学)、高铭(数学)、阎维杰(数学)、邹洋(数学)、黄保环(数学)、徐鹏(英语)、冯晴(英语)、刘洪群(物理)、许萍萍(物理)、冯帅(化学)、韩德霞(地理)、孔健(生物)、胡泉乐(生物)、王臣娇(道法)、柴超(体育)。

名师队伍的集结,意味着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教育教学与十五中其它校区实行“一套理念、一套班子、一样管理、一样质量”,共有同样的办学理念、管理文化、课程资源和师资队伍等要素,实现“五个统一”:统一教学教研、统一招生管理、统一教师交流、统一考核奖惩、统一教育资源。双方教师统筹开展教育教学,促进教师共同提高,实现共频共振,一体发展,进一步打造优质学校、品牌学校,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

相信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会创办一所理念先进、特色鲜明、质量优质的新时代鲁南名校,让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成为市中区南部城区的文化地标,与南部城区一起崛起腾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枣庄市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民营企业设立百万奖学基金 11年惠及近万名师生

农村大众报枣庄讯(通讯员苏娜)9月4日下午,枣庄市驿城区阴平镇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阴平镇第十一届凯博奖学金发放仪...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斜屋村,见阴铀2020-09-06 09:59
评论:(名师集结 协力共赢 枣庄十五中南校区名师交流团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