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我市积极打造样板路刷新善国路“颜值”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5-25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卉) 5月24日凌晨5点,记者在善国路(人民医院至荆河路段)看到,该路段的铺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载满沥青的大卡车将一车车滚烫的沥青均匀地铺在摊铺机内,随着摊铺机的行进轨迹,亮黑色的沥青路面展现在市民眼前。

据市政处负责人介绍,善国路(学院路——青啤大道段)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全长4.1公里,主干道改造面积约12.5万平方米,人行道改造面积约14万平方米。通车后,善国路的路面、交通等状况都将得到很大的改善。

“虽然这两天交通有点不方便,可通车后看着崭新的马路,心里有说不出的敞亮。路面平坦,开车的时候也更加安全舒适了。”正在附近晨练的市民吴先生对此次善国路整修十分兴奋。

善国路是连接我市南北的主干道,与北辛路、学院路、解放路、荆河路等城市主干道相连,周边是繁华的商业区,是城市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车流量逐步增大,已超出当初设计的通行能力,致使近年来该路段的路面每况愈下,部分路段甚至已经发生了大面积龟裂。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给市民营造整洁、平坦、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市政处精细管理、精心施工,利用夜间人流量、车流量较少的时间,分节段对善国路进行沥青面层覆铺,对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

今年以来,为改造通行环境、完善路网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我市不断加大城市路网设施投入力度,相继实施了恒源路、春藤路、善国路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通过升级打造样板路,畅通城市微循环,以线带面,让善国大地旧貌换新颜,让老百姓更直接、更深刻地感受到滕州之美。

新闻推荐

民盟滕州市总支开展“烛光行动”

本报讯(记者甘甜)5月23日,民盟滕州市总支开展“烛光行动”送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茜参加活动。据了解,中国...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文明风景线2018-05-25 00:00
评论:(我市积极打造样板路刷新善国路“颜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