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滕州新闻 > 正文

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战略 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东郭镇党委书记 黄传军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9-21 10:17   https://www.yybnet.net/

实施“双招双引”战略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滕州发展、蓄势崛起的有力抓手。我们东郭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干的作风,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把“双招双引”这一关系到滕州未来发展的“一号工程”抓牢抓实,奋力开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新局面。

一是凝聚加快发展向心力,创新双招双引新举措。“双招双引”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招引主体、处处都是招引环境。结合“双招双引”,我们将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形成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争当招商标兵、人人都要招才重才的良好生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境界,努力推动滕州新一轮的大发展。

二是力促招商引资大提质,精心培育发展新动能。坚持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的工作思路,聚焦转型升级,招大引强。以三大骨干企业为主体,全力抓好投资4亿元的针织生产线项目、投资1.2亿元的“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抢占新产业、新动能发展高地;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推进10万吨玉米胚芽油研发生产储运基地项目尽快落地,运用恒仁集团玉米胚芽为原料,利用集团电力、热力进行生产,互利互惠,开启和知名大企业合作的全新模式。

三是推动招才引智上台阶,用心打造人才新高地。积极鼓励东郭水泥、山东辛化、恒仁集团全面深化和全国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合作,引技引智,加大产学研投入,积极开发具有高科技含量,一流水准的产品。全力推进人才支撑战略,强化市场化激励吸引人才,紧盯产业需求培养人才,推行贴心式服务留住人才,同时,加快具有一技之长的“土专家”培养,建设一支高水平前瞻性人才队伍。

四是聚焦营商环境大优化,激发“双招双引”新活力。进一步探索出台让利于企、有利于才的配套政策,全面激发社会各层面参与招引工作积极性,切实以令人心动的政策支持吸引企业、汇聚英才。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实窗口服务单位“一次办好”。完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亲商安商理念,待客商如亲人,真心帮助企业发展,创造一切条件服务客商。

新闻推荐

明方向谋新篇 强担当求实效以工作高质量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树立“主战场”意识 争当招引排头兵奋力开创南沙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抓牢双招双引不松手 再增加快发展新动力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责任编辑:王志胜美编:颜力版式:黄荣电话:5525920邮箱:[email protected]进入新时代,步入新常态,山...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战略 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东郭镇党委书记 黄传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