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刘文强主持并讲话 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等出席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4 14: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1月23日,滕州市举行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高鹏、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王次青、乔令梅、李军、李培永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滕州市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滕州市上下要聚焦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一切为了高质量发展,一切围绕产业振兴,推动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聚焦产业振兴,实施好百家平台科创、百项企业技改、百企新兴培育“三百工程”,不断做强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实力。要聚焦城乡融合,突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全力塑造高质量发展的独特魅力。要聚焦改革开放,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生机活力,抓好国资国企、投融资等重点领域改革,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推动产业加快升级。要聚焦民生改善,广泛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让每一个支部成为组织依靠、群众信任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加快滕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张昭、董兴河、魏振岱先后发言。

曾担任四大班子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军干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归侨侨眷、台胞台属、无党派等各界人士代表和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驻滕部队代表应邀出席茶话会。

新闻推荐

道问候送祝福 传真情鼓干劲 邵士官来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马宏伟等参加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朱婷婷)1月21日,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来滕州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企业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为企业...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鲜花扮靓新春2020-01-21 15:04
汇聚爱心传递温情2020-01-23 11:14
评论:(滕州市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刘文强主持并讲话 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等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