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声声祝福传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刘文强马宏伟等市领导参加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1-24 1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李卉)1月23日,市委书记刘文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看望了滕州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参加活动。

刘文强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朱锡光、张昭、董兴河、魏振岱、刘全君、景维恩等老领导,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每到一家,刘文强都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兴趣爱好等,与他们唠家常、话发展,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滕州大丰收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滕州发展提速增质,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改革创新活力涌动,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新的一年,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滕州定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刘文强说,老领导、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他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建立了不朽的功绩。滕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饱含着老领导们的心血和汗水,市委、市政府对此十分感谢。希望老领导们今后能够继续建言献策,关注支持滕州的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尽心尽力为老领导服务,让他们度过幸福的晚年。

新闻推荐

枣庄市领导来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田璐)1月19日,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一行来滕,走访慰问住滕州地厅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愿和节...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汇聚爱心传递温情2020-01-23 11:14
年货大街年味浓2020-01-22 09:34
评论:(声声祝福传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刘文强马宏伟等市领导参加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