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季警务实战大练兵”秣马铸剑厉精兵 砥砺奋进正当时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3 06:52   https://www.yybnet.net/

“大练兵”现场冯清芳摄

本报讯(融媒体通讯员冯清芳)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提升公安交警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为辖区交通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2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聚焦“实战、实用、实效”,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春季警务实战大练兵”,迅速掀起全警大练兵活动的热潮。

训练中,教官严格按照队列礼仪、手势训练要求,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由分解到连贯,认真示范讲解齐步走、跑步走、敬礼、停止间转法、交通指挥手势等动作要领,及时纠正不规范动作,确保队列、手势训练取得实效。

期间,大队长李冬青在开训仪式上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大队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调动全警练兵热情。全体参训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姿态端正,认真了解每个动作的基本要领,听从教官的指令,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队列动作和指挥手势。

除了集中训练外,各单位也在不同的场地利用碎片化时间,热火朝天地进行队列、手势指挥训练。

大练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滕州市交警的体能素质和队伍凝聚力,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交通指挥手势规范水平,展现了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为今后规范执勤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昨日迎雨水节气 乍暖还寒要春捂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廖晗)2月18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这一时节严寒多雪之时已过,雨水开始渐渐增多,有利于越冬作物返青或...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季警务实战大练兵”秣马铸剑厉精兵 砥砺奋进正当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