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固牢宣传阵地 走村入户摸排 严把各个环节西岗镇高标准推进春季征兵工作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4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陈培花郭常鹏)为高标准完成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近期,西岗镇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采取多种措施,有力推进征兵工作开展。

固牢宣传阵地,营造良好氛围。该镇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流动宣传车、发放征兵宣传资料、村广播、LED显示屏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征兵条件和优抚优惠政策,重点对适龄青年和家长讲解征兵政策、标准条件、程序步骤、军人地位与作用等,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走村入户摸排,切实做好登记。该镇组织各村武装专干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摸清辖区内适龄青年底数,登记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对在家适龄青年重点从经济收入、国家支持力度、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在校的本科、大中专在校生重点从学费补偿、退伍就业、国家公考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讲解,有效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

严把各个环节,确保征兵质量。该镇集中组织应征青年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等多项身体初检,力争把征兵初检工作做到一丝不苟。同时,全面走访初检合格应征青年所在单元、就读学校、居住地,全方位了解应征青年的综合情况,做到“不走一个疑点兵,不送一个劣质兵”。

新闻推荐

“四季有花” 优惠来了 西航线开启 豪华游艇到了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当下你若走进红荷湿地,定会触景生情吟咏起朱熹的...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固牢宣传阵地 走村入户摸排 严把各个环节西岗镇高标准推进春季征兵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