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马宏伟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樊猛等参加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5-06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李卉)5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参加活动。

马宏伟一行来到木石镇卓庄村,与镇、村两级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扎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宏伟指出,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扣“把带头人选好、把班子配强”这一目标,把基础做细,把底数弄清,耐心细致引导,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任务。

马宏伟强调,要严把人选关口,树好选人导向,严把德才标准,落实结构要求,确保换届工作按照上级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依法严格程序,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标准和时间要求,把好“选人关、审核关、程序关”,真正换出好的班子、理出好的思路、焕发新的气象,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在基层落实落地。要抓牢抓实后续工作,迅速启动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中轮训,适时组织到先进地区轮训,激励村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展牌亮相休闲广场

4月27日,河滨小广场上的垃圾分类宣传展牌引人注目。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滕州市在河滨小广场等人流较多...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宏伟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樊猛等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