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客人来滕考察 马宏伟樊猛陪同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5-06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李卉)5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祥良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滕,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陪同考察。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滕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滕州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产业门类齐全,营商环境优越,位居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全国工业百强县前列。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与华中科技大学的战略合作,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滕州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推进更多项目在滕落地生根、投产达效。

杨祥良表示,滕州产业基础雄厚,经济繁荣活跃,发展势头强劲。华中科技大学十分重视与滕州的合作,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滕州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优势,深化纳米科技、纳米生物医药等领域产学研合作,把更多的新技术、新理念带到滕州,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在滕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化工产业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新闻推荐

齐抓共管 做好集团财务审计工作

近日,为贯彻执行滕州市水发集团《审计管理制度》规定,落实集团《关于加强财务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内审相关规定,集团财...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中科技大学客人来滕考察 马宏伟樊猛陪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