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滕州市国资公司召开贯彻落实滕州市会议精神暨目标责任签订工作会议优化干事创业环境 打造良好发展局面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6-12 0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振)为动员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推进工作,日前,市国资公司召开贯彻滕州市会议暨目标责任签订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年底完成70%的任务目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重点、自我加压、调整思路,尽快补齐短板实现突破。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市属国企考核不是第一就是失败的决心,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开展。要立足于“拼”,把“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细化成争先目标,抬高标杆,强力突破。要立足于“进”,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国资运营发展能级。要立足于“实”,以结果导向论英雄,严格奖优罚劣,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

会上,市国资公司印发了《国资公司2021年工作要点》和《国资公司2021年度工作任务清单》。

新闻推荐

加强诚信体系建设 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滕州市着力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

朱婷婷报道本报讯“别看我们在农村,收寄快递却很方便,服务站就在家附近。”近日,提起家门口的农村物流服务网点——...

滕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滕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滕州市国资公司召开贯彻落实滕州市会议精神暨目标责任签订工作会议优化干事创业环境 打造良好发展局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