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高台搭建平台服务创业就业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4-20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高台讯(记者齐兴福 通讯员郭晓芸)今年以来,高台县把促进创业、扩大就业作为保障改善民生的重点来抓,不断完善创业就业政策,积极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大力开发就业岗位,激发了全社会创业就业活力。

高台县大力实施“创业者培育计划”,积极打造“高台县创业大街”,通过开展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实训等措施,帮助高校毕业生创业。累计孵化入驻企业85家,吸纳带动就业205人。县里充分发挥小额贷款政策的“杠杆”作用,积极落实小额贷款额度调整新政策,加强小额担保贷款风险管理,为95名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945万元,为4家小微企业发放小额担保贷款800万元。同时,持续加强对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复退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创业妇女、旅游从业人员等群体的职业培训,通过公办培训学校和民办培训机构资源整合、分类培训的方式,新开设电子商务、家政服务、餐饮服务、民间刺绣、保育员等29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培训人员4413人。

新闻推荐

高台为七点八万亩生态林抢灌﹃保命水﹄

高台讯(记者许大凯)近日,记者在高台县黑泉镇胭脂堡村看到,县水务局工作人员正带领群众疏通渠道,抢灌生态林,现场繁忙而有序……该县抢抓黑河解冻水量充沛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群众抢灌生态防护林,使干渴的...

高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搭建平台服务创业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