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高台新闻 > 正文

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莫斯科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4-20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日前,“中国甘肃民间艺术家俄罗斯专题交流展”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园中国文化中心和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庞俊等3位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收藏。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来自甘肃省各市州32位非遗传承人和民间艺术家的各类作品近300件。其中,甘肃省副高级国画艺术师、甘州区农民画家庞俊的国画作品20件,高台县市级非遗传承人、民间工艺刺绣艺术师陈志的书法剪纸作品30件,肃南县裕固族刺绣省级传承人白平的刺绣作品15件。展出结束后,庞俊创作的中国画《千岩竞秀》、陈志创作的剪纸作品《沁园春·雪》、白平制作的一对裕固族刺绣绣花抱枕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收藏。

新闻推荐

高台为七点八万亩生态林抢灌﹃保命水﹄

高台讯(记者许大凯)近日,记者在高台县黑泉镇胭脂堡村看到,县水务局工作人员正带领群众疏通渠道,抢灌生态林,现场繁忙而有序……该县抢抓黑河解冻水量充沛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群众抢灌生态防护林,使干渴的...

高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高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民间艺术家作品亮相莫斯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