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黑泉镇巧打“组合拳”提升乡村“颜值”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1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黑泉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不断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和人居环境提升,让村容村貌得到显著改善。

该镇按照“沿路沿线、先易后难、以点带面、合力攻坚”的工作思路,重点做好4个整村推进示范村和15个示范点建设。至目前,全镇共落实新建农户427户,改建718户,拆除旧房75户。以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和河长制工作为契机,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动用大型机械对河道沟渠、沿路沿线的生活垃圾、垃圾堆放点进行清理、整治。组织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人员对村社主干道、文化广场周边进行清扫,进一步美化公共活动区域。发挥环境卫生整治“红黑榜”激励作用,动员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清理打扫,引导群众形成保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有效开展村庄绿化美化行动,在绿化美化沿路沿线的同时,对定平、新开、黑泉、胭脂堡4个村的人居环境提升示范点进行绿化美化,栽植樟子松、金叶榆、长枝榆、紫叶矮樱等景观树种,进一步提升示范点整体效果,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许大凯王雪菲)

新闻推荐

高台县残联 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教活动

高台讯近日,高台县残联积极组织开展了以“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主题的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全方位...

高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泉镇巧打“组合拳”提升乡村“颜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