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张掖螃蟹走俏国内外市场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9-14 09:05   https://www.yybnet.net/

张掖螃蟹走俏国内外市场

“不望祁连山顶雪,错把张掖当江南”,戈壁水乡金张掖一直有着“塞上江南”的美誉,当地除了种植水稻之外,近年来,“张掖产”螃蟹又开始走俏国内外市场,成为抢手货。

近日,在位于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的刘家深湖螃蟹养殖场,马健和工人们一大早就忙活着打捞螃蟹。“我们现在每天打捞2000多斤螃蟹,主要销往上海、北京等地。还有一部分出口到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马健告诉记者。

新区至白银立交工程

进入沥青路面施工

近日,伴随着机械轰鸣声,第一车沥青混凝土进入施工现场,标志着由兰州新区城投集团施工的G341线立交工程正式进入沥青路面铺筑阶段。G341线是白银至中川机场以及兰州新区的连线公路,也是兰州新区、白银市乃至整个甘肃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

甘肃省首次引进境外种猪

加速养猪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获悉,价值168.4万欧元、共计724头的丹麦种猪日前在兰州海关保障下顺利入境,这是甘肃省首次引进种猪入境,将用来改良本土品种,助力养猪产业转型升级。

兰州海关介绍,该批种猪目前已被运送至指定隔离场,实施后续隔离检疫工作。隔离期满合格后,将用于甘肃一处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

(以上消息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高台两科技项目获科技部审批

高台讯近日,根据省科技厅《关于下达“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精神,高台县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和甘肃大漠...

高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螃蟹走俏国内外市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