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高台 > 正文

高台筑牢冬春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24 09:54   https://www.yybnet.net/

高台讯高台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冬春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各镇、村(社区)党组织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对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高人员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摸排,对返高人员实行台账式管理。从1月23日起,在各镇、村主干路口及小区门口设立检查、监测点300多个,坚持24小时值守。按照“五有一网格”管理要求,433名村(社区)干部带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外来人员摸底、重点场所和人群管控、宣传引导等工作。各村(社区)建立疫情防控专班145个,设立党员责任区618个、党员先锋岗466个,8000余名村(社区)党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广大流动党员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400余名外出务工经商党员主动选择在就业地安心过年。对各级党组织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等活动一律取消,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全部由“线下”转到“线上”对180名生活困难党员和150名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离任的村干部,采取面对面走访、书面致信等方式简化慰问流程。广大农村党员带头落实公共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用公筷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引导身边亲友、群众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镇、村党组织利用微信群、广播、乡村大喇叭、悬挂横幅等方式,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有效防止群众大规模聚集发生疫情感染。

新闻推荐

高台健全人才体制机制“聚”人才

高台讯2020年,高台县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人才强县为目标,全方位多角度健全人才体制机制,为人才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高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牛为什么牛2021-02-13 23:49
猜你喜欢:
评论:(高台筑牢冬春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