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全市农村防火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赵学忠徐永胜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17 16: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赵学忠徐永胜出席

本报讯(记者李玉洁)8月16日,全市农村防火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奖励的乡镇、村社颁奖。

赵学忠强调,要以此次总结表彰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和平台,深度挖掘在农村防火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广泛复制推广已经被一些乡镇、村社实践证明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变“盆景”为“风景”,努力提升农村防火工作整体水平。要变“措施”为“行动”,扎扎实实行动起来,经常性开展排查整治活动,推进集中整治常态化,确保把各类火灾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变“做法”为“制度”,切实建立农村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真正确保农村消防长期安全、长效安全。

会议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农村防火工作,表彰奖励了在柴草清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乡镇和村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还深入临泽县、高台县实地观摩学习农村防火工作。

新闻推荐

临泽四中“创客教育”结硕果

临泽讯(通讯员智育海张晶)近期,临泽县第四中学创客教育捷报频传,在4月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比赛中,4名学生...

临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泽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听风御剑北古城2018-07-23 04:11
猜你喜欢:
张掖加州花园开盘2018-07-24 15:49
评论:(全市农村防火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赵学忠徐永胜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