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获省级科技创新奖补340万元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日前,省财政厅下达《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政策性奖补资金,临泽县有18家企业获得340万元省级创新奖补资金扶持,让更多创新创业者享受到了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红包。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大力培育创新主体,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和增强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县科技进步与创新取得快速发展和显著绩效。两年来,共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4家、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4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市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1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企业1家。(李惠凌)

激发创造创新活力形成创新创业局面

新闻推荐

临泽 创新劳动监察机制提升服务效能

临泽讯今年以来,临泽县以规范执法和文明执法为依托,不断创新劳动监察模式,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坚持宣传教育为...

临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获省级科技创新奖补34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