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1-16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正式确定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在列,成为甘肃省第5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总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祁连山北麓临泽、肃南县境内,是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体,以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被外界誉为“七彩仙境”“梦幻之地”“摄影天堂”。近年来,张掖市与省公航旅集团协同,加大景区保护与建设力度,优化旅游环境,张掖丹霞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游客接待量“井喷式”增长,实现了由2013年38万人次到2019年260万人次的“六连跳”,成为甘肃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之一。

新闻推荐

临泽“一户一块田”夯实农业发展基础

□张朝军王有海“一家人,多块地,大型机械作业难;地块小,地界多,种植管理费用大。”如何解决地块分散造成耕种难的问题?今年,临泽...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