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张掖新增两家4A级景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04 0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12月30日,记者从张掖市文旅局了解到,日前甘肃省确定的10家4A级景区顺利通过公示期,张掖市屋兰古镇景区和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口文旅小镇景区榜上有名。

张掖屋兰古镇景区位于张掖市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景区依托非物质文化遗产——张掖九曲黄河灯阵,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张掖东古城遗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甲子墩汉墓遗址,通过文化旅游、游乐探险、田园度假观光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启旅游“夜游”模式。九曲黄河灯阵占地150亩,汉唐宫阙风格的建筑群落绵延伸展,阵内游步道全长2.4公里,是甘肃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9年1月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评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灯阵”。

紧邻国家5A级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的丹霞口文旅小镇景区,总投资6.2亿元,按照“三心、四区”的总体规划布局,是张掖重点打造的文旅融合重镇,被评为“2018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小镇”。投资2.7亿元建成的丹霞口大剧院是目前西北最大的室内实景演艺剧场,可同时容纳2470人观演。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讲述了张掖2000年历史的重大事件,实现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填补了张掖实景演艺剧目的空白。至目前,张掖市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9家,位居甘肃首位。

新闻推荐

临泽 强化“一卡通”管理确保惠民补贴及时足额发放

临泽讯临泽县投入运行惠民财政补贴县级直发平台,进一步加强惠民财政补贴发放管理,规范发放流程,减少补贴发放中间环节,提高资...

临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新增两家4A级景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