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临泽 > 正文

临泽县开展扶贫车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2-08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临泽县人社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已挂牌的6个扶贫车间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扶贫车间的安全制度制定和落实、车间运营管理、消防器材配备及用电线路安全等情况进行一次全方位、多角度大检查。检查组成员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消防器材的清洁与维护情况,现场查看了消防器材定期检查检验情况,同时对消防通道指示标牌和逃生通道的设置等多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细化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要求各企业必须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的认识,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车间平稳运营。

据悉,此次对扶贫车间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切实增强了扶贫车间企业主和劳动者的安全生产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安全生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力度,在该县营造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何秀芝鲁冬梅)

新闻推荐

书写发展新篇章 张掖市“十三五”教育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杨静文2020年10月10日,培黎职业学院迎来首届368名新生报到,这标志着张掖市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打造张掖职业教育...

临泽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泽县开展扶贫车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