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2017年张掖市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落实各类涉水项目投资14.55亿元,完成投资9.3亿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6 21: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落实各类涉水项目投资14.55亿元,完成投资9.3亿元

本报讯(记者谢利江)记者日前从市水务局获悉,2017年全市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展良好,全年落实各类涉水项目投资14.55亿元,完成投资9.3亿元。

2017年,张掖市立足实际,狠抓水利项目申报争取和建设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其中2016年结转的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高效节水灌溉等项目全部完工。总投资2.76亿元民乐县山城河水库和山丹县白石崖水库,累计完成投资1.75亿元。2017年新开工项目总投资7.34亿元,完成投资5.5亿元。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投资1.1亿元,基本完成建设任务。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投资2.2亿元,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6.61万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项目投资7130万元,已完成投资70%。实施中小河流治理项目9项,总投资1.74亿元,已完成投资70%。纳入祁连山山水林田湖项目规划的张掖市水生态监控保护信息系统工程下达投资3150万元,已完成专项投资任务。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11项,解决5.58万人饮水安全不稳定问题,工程总投资4042万元,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工。黑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工程累计落实总投资4.79亿元,其中2017年落实60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4亿元。水库移民扶持基金、农田水利维修养护、山洪灾害防治、水土保持等其他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全面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冬天是一本书

马玉明正值冬日,又多了一分冬天的寒意。一片片落叶掩藏了你的文字,我的心事。秋雨冲散了落叶,心事无处可藏。笑靥如花的你浮现在我的眼前。天空开始飘着雪花,还在那个熟悉的老地点,几枚遗落下来的秋叶...

民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张掖市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落实各类涉水项目投资14.55亿元,完成投资9.3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