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6-20 10:47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着力构建以县政务服务中心为龙头、以全县10个镇“一站式”便民服务中心为基础、以6个社区居委会便民服务代办点和172个村便民服务站为触角的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平台。县人社局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全程代理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五项制度,推行窗口服务“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水暖心、一份真情待人、一颗公心办事、一句好话相送”“六个一”服务模式;卫计委通过开展“假如我是病人”活动,切实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基层;工商质监部门大力推行双告知、双公示、双随机、双归集等新型市场监管机制,积极搭建创业激励平台,全县新登记注册各类市场主体515户,实现“个转企”45户。

聚焦重点,深挖根源,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27万户,发放“多证合一”营业执照262份、电子营业执照220份,196户企业通过远程审核和现场办理一次性办结审批手续,24户企业通过简易注销程序进行注销,发改、工信、公安等36个部门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333项……这一连串数字背后,是全县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结果。

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该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民乐县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十八条意见,大力推进园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零收费”试点工作,积极搭建中小企业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发改委着力打造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企业投资项目“一口受理、并联审批、在线办理、限时办结”;招商、商务及生态工业园区等经济服务部门同力协作,从招商、立项、审批、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程跟进代办式服务,努力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和项目少跑腿,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新闻推荐

民乐提升服务质量旅游综合收入大幅增长

本报民乐讯(通讯员王鹏张颖瑜)民乐县紧紧抓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这个关键点,着力推进行业标准化和服务精细化两项工作,全面...

民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