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民乐新闻 > 正文

民乐稳步推进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7-18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民乐讯民乐县坚持市场运作和政府引导相结合,以建设家庭服务培训示范基地为载体,规范家庭服务市场,提高家庭服务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家庭服务业健康发展。

以成功创建的民乐县英泰、俊杰两家家庭服务业培训示范基地为抓手,下达年度培训计划,明确培训任务、培训目标、培训质量、就业要求,以拨付培训补贴的方式给予资金扶持。鼓励引进家庭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是吸纳专业高校毕业生教师,以就业见习补贴、小额担保贷款进行政策叠加扶持,使其在原审批的5个培训工种基础上,投资新增电工、电焊工、钢筋工、木工,瓦工,架子工、餐饮服务等7个工种。充分发挥家庭服务示范基地效应,引导培训机构创建“前店后校”式运营机制,打造自己的劳务品牌。至目前,完成家庭服务业人员培训470人,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8.3%,培训后就业及达成就业意向协议达85%以上。(杨彩霞)

新闻推荐

少年落水六路人携手施救挽回生命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赵文武记者雒焕素曾梧桐)记者7月11日从张掖市了解到,一名18岁少年在国道227线东侧民乐县益民干渠三堡镇境...

民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稳步推进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