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民乐县某单位因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被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近日,张掖消防救援支队民乐消防救援大队在消防安全大检查中发现民乐县某重点单位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对该单位依法做出罚款人民币94000元的行政处罚。

检查组在对该单位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场所消防设施配置不符合标准;消防设施、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损坏消防设施;擅自停用消防设施。针对该场所的违法行为,检查人员经多方拍照调查取证、传唤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管理人接受询问调查进行了核实。依据相关法律,民乐消防救援大队决定给予该单位罚款人民币94000元整的处罚。该单位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吸取教训,加强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新闻推荐

民乐着力打造“医养融合”服务新模式

本报民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通讯员赵玉梅)民乐县充分利用资源、政策、项目优势,建立健全多项目共融、多资...

民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乐县某单位因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被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