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民乐 > 正文

今年甘肃省力争特色种植业面积达3640万亩 全产业链总产值达到2500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18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近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2021年甘肃省将大力建设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通过规模化产业基地建设,力争带动全省特色种植业面积达到3640万亩,全产业链总产值达到2500亿元。

今年,甘肃省将在特色种植方面,分产业打造一大批万亩以上的绿色标准化示范基地,10万亩以上的产业片带,其中马铃薯产业重点打造安定区2万亩标准化示范基地、民乐县1万亩水肥一体化示范基地和镇原县建设复种马铃薯示范基地等。中药材产业重点打造陇西县5万亩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基地,在岷县建设中药材标准示范基地1万亩、示范带动5万亩;在渭源、宕昌、文县、礼县、西和、民乐县各建设1万亩以上标准化示范基地。蔬菜产业重点在凉州、靖远、榆中、武山县建立连作障碍微生物治理核心示范区各1000亩,示范推广1万亩;在甘州区、武山县各建设1万亩蔬菜水肥一体化示范基地。苹果产业主要在静宁、庄浪、秦安、礼县建立省级苹果机械化示范基地4个,开展关键薄弱环节农业机械引进试验示范。今年力争带动全省特色种植业面积达到3640万亩,全产业链总产值达到2500亿元。

新闻推荐

民乐人社局 政策“加码”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民乐讯民乐县人社局健全完善扶持政策,强化资金保障,加大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主体培育力度,进一步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

民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甘肃省力争特色种植业面积达3640万亩 全产业链总产值达到2500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