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张掖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10-15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记者郑朝华)10月12日,张掖市向社会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战果。经过各县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至目前,张掖全市公安机关共收到国家公安部、省公安厅转办线索24条,收到群众举报线索204条;现已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其中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村霸恶势力团伙1个、其他涉恶团伙6个,抓获作案成员72人,破获各类案件78起。

据悉,张掖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确保全市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目标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2018年内必须实现线索排查全面覆盖、清仓见底的目标,继续深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排查、大核查”行动,进一步健全落实线索集中分级分类核查制度,在市、县区两级尽快组建专门的案件线索核查工作力量,着力做好案件线索核查工作,推动有效线索尽快转化为案件、上升为战果。

新闻推荐

张掖市“放管服”改革取得积极成效

本报兰州讯(记者齐兴福夏丹丹)张掖市持续深化简政放权,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使行政审批事项大幅减少、企业税费负担普遍降低...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