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张掖新闻 > 正文

【投票】张掖旅游宣传口号投票开始啦!张掖的专属Slogan将在您的指尖轻触之后华丽诞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12-14 16:40   https://www.yybnet.net/

火!

火爆!!

真火爆!!!

今年5月,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旅发委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张掖旅游主题形象宣传口号。消息一出,点燃无数网友热情,成千上万件饱含智慧与深情的作品纷至沓来,令人目不暇接。

小编真切地感受到了

大家对张掖的爱?

经评审组仔细甄选后,50件立意明确、创意新颖的作品突出重围,站在了“最终对决”的擂台上…

12月15日—12月31日,我们将利用2018年的尾声开展网络投票评选,诚挚邀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张掖的专属Slogan将在您的指尖轻触之后华丽诞生!?

活动详情

活动形式:

手机+PC端微信投票(投票活动结束后,将以网上投票为基础,结合专家评审的意见,最终确定优秀和入围作品。因恶意刷票等违反公平的行为而增加的票数无效。)

投票方法:

1.关注张掖网、爱张掖、金张掖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发送“投票”或点击微信公众号下方自定义菜单(投票)进入网络页面投票

2.进入中国张掖网站投票专题活动页面,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投票规则:

投票期限:2018年12月15日--12月31日(共计17天)

投票期间内每个IP每天可投5票

注:此次投票序列不分先后顺序

你觉得哪条最能代表张掖的宣传口号?

快来投票吧!

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

新闻推荐

张掖市开展反恐怖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赵学忠徐永胜现场指导

本报讯(记者祁晓蓓)12月7日,全市反恐怖防范集中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阅读祁连山2018-12-14 00:00
评论:(【投票】张掖旅游宣传口号投票开始啦!张掖的专属Slogan将在您的指尖轻触之后华丽诞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