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张掖市档案馆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04-17 10:56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4月16日上午,市档案馆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出席并为市档案馆揭牌。

按照《张掖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档案局(市档案馆)的行政职责划入市委办公室,市委办公室加挂市档案局牌子,市档案馆作为市委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不再保留与市档案馆合并设立的市档案局。

市档案馆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张掖市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档案馆将切实承担起档案资料保管、整理及档案服务等职能,立足档案部门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展现档案部门的更大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张掖市幼儿园开展阳光体育行动改进反思研讨活动

本报讯伴随着欢快的开场音乐《萨沙》,由市幼儿园老师扮演的“金鱼”“被诊断者”和“促动者”依次上场,汇报思路方案、开展...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夜空中最闪耀的星2019-04-12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档案馆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