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农发行甘州区支行 支持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建设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9-1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邢天德)近日,农发行张掖市甘州区支行向甘肃建投甘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放银团贷款2.5亿元用于支持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建设项目二期项目建设,标志着该行拟投放已实现批复的7亿元贷款支持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发展进入实质性阶段,彰显了政策性银行的使命和担当。

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建设二期项目总投资18.4亿元,贷款需求14.5亿元,由农发行张掖市甘州区支行、国开行甘肃省分行等4家金融机构以银团贷款的方式解决项目融资难题。贷款投放后,主要用于支持12座生产车间、科研办公楼(国家实验室)、产业孵化中心、职工公寓、院士专家公寓、院士专家交流中心、职工食堂、服务配套用房及园区道路、管网、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农发行张掖市甘州区支行作为联合牵头行,共承担7亿元贷款投放额度,占该笔银团贷款份额的48.28%。2020年9月1日该行先期投放贷款2.5亿元后,还将根据项目进度和银团安排,投放剩余4.5亿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新闻推荐

张掖供电公司“互联网+”提高服务质效

本报讯“现在供电公司办事情就是方便,手机上除了交电费、查电量,还能办业务,再也不用去营业厅排队了,手机缴费还有礼品送呢。...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甘州区支行 支持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