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向好 一季度接待游客7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亿元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4-26 12:06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山丹县深入落实《甘肃省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高位推动、上下联动,全县旅游产业呈现提质增效、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一季度,接待县内外游客70.3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05亿元。

全面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快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立足自然资源优势,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充分挖掘保护利用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培育了祁店冬至、“二月二”龙抬头、彩虹山丹及赐儿山民俗文化旅游艺术节等一批知名民俗文化节会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山丹全方位体验自然风光,感受山丹人文精神、风俗民情和艺术活动的独特魅力,有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加快旅游项目谋划建设,对照省、市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要求,再次对2018年度旅游产业所涉及的11个项目进行梳理、筛选和归类,优先考虑实施条件成熟的项目和能落地实施的项目,剔除已完成和无法落地实施的项目,最终确定2019年度文化旅游产业项目8项,计划总投资20.37亿元,目前已开工5项。至目前,全县共有A级以上景区4个、旅行社17家、酒店宾馆79家、农家乐98家,从业人员达1.6万多人;扶持文化旅游商品生产(销售)企业23家,开发文化旅游商品50多种。(杨建刚周有鹏)

新闻推荐

山丹提高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 下活劳务经济“一盘棋”

□陶玉新钱秀梅近年来,山丹县突出抓好返乡创业典型培树,着重建好县域外劳务基地和县内返乡创业孵化基地,努力提升劳务中介服...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寻访凉州武庙2019-04-22 18:27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旅游产业发展持续向好 一季度接待游客7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