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陈户镇 “最美家庭”助乡风文明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5-18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山丹讯 通讯员 李姗姗 近日,山丹县陈户镇妇联立足自身职责,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结合“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以优良家风传承为引导,以家居环境净化、绿化、美化为重点,以家庭成员文明素养提升为支撑,全面提升家庭文明建设水平,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该镇充分发挥村务公开栏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QQ、电话、短信等形式,大力宣扬“最美家庭”事迹,宣传先进典型和经验,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镇妇联以“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作为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标兄弟乡镇,交流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大力开展“最美庭院”、“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引导妇女积极参与镇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变家庭旧有生活方式和不良卫生习惯,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新闻推荐

山丹推行县乡纪委“一体化管理片区化执纪”

山丹讯近日,山丹县纪委监委出台《山丹县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片区化执纪”实施意见》,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启...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山中野花四时开2019-04-30 01:55
猜你喜欢:
评论:(陈户镇 “最美家庭”助乡风文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