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陈户镇党员流动不“流学”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17 15:25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虽然又要到外地当‘收割客’了,但是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看看‘动态陈户’,刷刷‘学习强国’,学习学习。”每年都要赴河南等地收割庄稼的山丹县陈户镇寺沟村党员张珠说道。

为抓实流动党员学习教育,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学”,该镇根据务工党员外出距离远近定制了不同的“送学套餐”,提升流动党员学习的针对性。针对县外务工的流动党员,由包村干部每天在“网上党支部”微信交流群里进行远距离“网络送学”,并邀请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文章、观看视频,抓紧流动党员学习的“风筝线”;县城内流动党员集中在县城的前窑社区和创意中心陈户厅两个地方,参加每月2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实现近距离集中学习。着力提高党员学习兴趣,切实解决农村党员理论学习‘最后一公里’问题,在全镇流动党员中形成了学理论、用理论、悟理论的浓厚氛围。至目前,已在前窑社区开展集中学习2次,推送学习资料100余次,近200名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进行日常学习。(石晶)

新闻推荐

霍城镇 强化护路排查共筑平安铁路

山丹讯为切实做好铁路护路工作,近日,山丹县霍城镇综治办联合铁路护路队开展了铁路沿线大排查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范...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户镇党员流动不“流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