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领导来金考察 王钧出席座谈会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0-10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厚银娟)9月30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副总经理黄铮、孙进玲率考察团来金昌市,就S315线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钧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主持座谈会。

王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领导来金昌市考察表示欢迎,对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对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S315线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及永昌(王信堡)至民乐(扁都口)高速公路这两个项目,涉及金昌、张掖两座城市,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要按照之前签订的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主动做好对接工作;要围绕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业务拓展的各板块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积极争取专项债券重点推进;双方实质性项目合作要破题,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石培荣从重要经济指标、市场形象、发展业绩等方面介绍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有关情况。他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省级集公路、航空、旅游和金融为一体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负责全省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事业的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和培育开发。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与金昌市进行主动深入对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S315线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及永昌(王信堡)至民乐(扁都口)高速公路项目基本情况及其他合作项目情况。

新闻推荐

从点滴小事做起…… 文明公交,在兰州蔚然成风

9月21日早上,秋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在西固公交枢纽站,每一名志愿者一如既往地疏导乘客、清扫周边垃圾。近期,兰州市迎来了...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领导来金考察 王钧出席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