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看世界杯 踢城市联赛 鲁能泰山杯2018淄博城市联赛第四轮结束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8:09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世界杯

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32支球队联袂为广大球迷奉献着一场场“足球盛宴”,而在世界足球起源地临淄的帕兰蹴鞠小镇,鲁能泰山杯2018淄博城市联赛第四轮也全部结束,“看世界杯”、“踢城市联赛”则成为本轮比赛的最佳热词。

先看球后踢球城市联赛引领足球风向

16日上午,2018淄博城市联赛第四轮在帕兰蹴鞠小镇如期举行。“凌晨的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比赛看了吗,太精彩了!”、“C·罗的任意球太厉害了!”……队员们一边热身一边聊着凌晨的世界杯比赛,“先看球,再踢球,咱们才是真球迷,哈哈哈!”……

“原本以为世界杯比赛期间,各支球队的队员们会受到影响,没想到,在比赛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各支球队的队员们还是很及时的来到了比赛场地,”市足管中心联赛部负责人刘冰告诉记者:“往届世界杯,都是看球的多,真正踢球的少,这届世界杯,就城市联赛来说,看球的和踢球的一样多,先看球再踢球,这才是真球迷!”

经过十年的打造和摸索,淄博城市联赛愈发正规、成熟,今年更是吸引到了11支球队参赛,可以说,城市联赛正在引领全市的足球风向。

有赢球有输球11只球队几家欢喜几家忧

聊完了球、热完了身,大家自然要在绿荫场上一较高下。上午10点,淄博启程和淄博起源地的比赛率先打响。

受伤病和人员的影响,淄博起源地本赛季的状态时有起伏,联赛首轮就不敌最大竞争对手淄博联队,经过近几轮的调整,淄博起源地状态有所回升,3:1轻松战胜淄博启程,重返积分榜次名。

淄博艾顿与临淄正岳的比赛则相当胶着,尽管艾顿占据场上主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临淄正岳,第35分钟,艾顿中后场传球失误,被临淄正岳偷袭得手,场上比分1:0!易边再战,艾顿依旧占据优势,但羸弱的后防线再次犯下低级错误,被临淄正岳2次偷袭得手,最终0:3输掉了比赛。

其他比赛中,淄博联队6:2大胜临淄阿波罗,以不败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临淄球迷会3:0完胜桓台联邦青年,唯一一场平局出现在淄博8090与淄博传承的比赛中,两队1:1握手言和。(晚报记者杨飞)

新闻推荐

桓台县田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经典诵读选拔赛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掀起学生“爱国学、学国学、用国学”的热潮,日前,田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国学小名士”经典...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世界杯 踢城市联赛 鲁能泰山杯2018淄博城市联赛第四轮结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