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连续两个月位列全市后5位 三个镇办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来源:淄博日报 2018-10-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姜乾相报道

本报讯按照《淄博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办法》,今年8、9月份张店区傅家镇、周村区王村镇、桓台县新城镇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连续位列全市后5位。依据《淄博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10月18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会议,对傅家镇、王村镇、新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市环保局首先通报了今年8、9月份镇办环境空气质量有关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傅家镇、王村镇、新城镇及区县政府负责人分别发言,重点汇报环境空气质量管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市环保局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环保局领导,市环保局大气科、科监科、宣教中心、市机动车处等负责同志,张店区、周村区、桓台县政府分管领导及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店区中埠镇、周村区南郊镇、桓台县唐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桓台县实验中学: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关爱贫困学生,日前,桓台县实验中学工会主席蔡兆金、副校长袁丽莉及志愿者代表...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连续两个月位列全市后5位 三个镇办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