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桓台县委编办“三聚焦”推进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22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桓台县委编办为进一步优化部门职能运行,提高服务效能,通过“三聚焦”精准施策,持续推进政府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

聚焦问题导向,提前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针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部分部门存在机构设置不规范、混编混岗、职能转变滞后等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召开部门清单编制工作培训会,明确编制工作的任务要求、时间安排、推进步骤等内容。

聚焦有解思维,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有序推进。在编制过程中,针对部门提出的科室工作任务具体化、边界清晰化、流程规范化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及时与市委编办沟通请示,弄懂弄清,有针对性地对财政、人社、统计、金融等部门进行重点攻关。

聚焦高标审核,坚持精准编制,保障清单成效。按照初报初审、再报再审的原则,小组成员对各部门报送的职责任务清单初稿进行严格审核。通过核对部门“三定”规定,核对权责清单及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事项,核对部门间职责边界清单事项,做到有效拆分细化,符合《编制指南》确定的依据,确保编制职责任务清单的全面性、准确性、合法性。

(毕英杰)

新闻推荐

判决书牵出财务造假案淄博一企业串通银行开虚假询证函,资金问题或未解决

商报济南消息因被盟诚系公司借走大笔资金未偿还,东岳集团时任财务总监找到有业务合作的银行,出具了两份虚假询证函以应付...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猪龙河畔话今昔2020-06-19 01:50
评论:(桓台县委编办“三聚焦”推进职责任务清单编制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