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98)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01 03:40   https://www.yybnet.net/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西八路联通路至新村路路段非机动车道旁边树木树枝过低,要求修剪。

张店区政府反馈:已修剪完毕。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昆仑镇许家村主干道路面坑洼不平,要求维修。

淄川区政府反馈:经协调,许家村委已安排施工单位对该路段进行碎石铺垫,预计7月10日之前完成。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域城镇大桥村12、13号楼之间每天夜间有人打扑克,噪音扰民,要求处理。

博山区政府反馈:已要求打牌群众不得扰民,并协调大桥村委对该小区路灯晚上22点停电。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南郊镇皇住村中心路施工未设置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

周村区政府反馈:已设置道路施工警示标志。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寿济路与博临路路口东南侧大量建筑垃圾堆积,要求清理。

临淄区政府反馈:现已部分清理,但因近期出现降雨天气车辆无法进入,预计7月5日前清理完毕。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索镇镇苏王村娱乐广场健身器械损坏,要求维修。

桓台县政府反馈:已维修完毕。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花沟镇李中路杨庄桥东侧减速带过高过密,要求处理。

高青县政府反馈: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高青交警大队2020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分析报告》(淄公交高发〔2020〕36号)的要求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技术指南》的规定,李中路杨庄桥处设置了减速标线,其符合图纸和公路标线技术规范要求。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南麻街道沂河家园内主干道东侧供暖主管道保温层脱落,要求处理。

沂源县政府反馈:已对该段管道重新保温,并将脱落的保温层进行清理。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鲁泰大道银泰城路段每天夜晚交通堵塞严重,要求处理。

高新区反馈:银泰城在未报备公安部门、交警大队的情况下,组织“夜市领劵”活动,致使车辆短时间聚集,交警大队及时安排执勤警力到现场指挥疏导,安排值班警力进行专项疏导,堵塞问题已解决。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商家镇冶西村南侧胶王路路口信号灯电线被撞断,导致信号灯不亮,要求尽快维修。

文昌湖区反馈:已维修。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猪龙河联通路至中润大道河段沿河路未安装路灯,夜间出行不便,要求处理。

市住建局反馈:经调查,2008至2009年,市住建局对猪龙河河道绿化和照明进行了改造,按统一规划联通路至中润大道河段两侧没有铺设路灯线,也没有安装路灯。建成后由淄博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养护,2017年张店辖区河段又移交张店区养护。经咨询相关部门,猪龙河联通路至中润大道路段,目前没有改建和安装路灯的计划。建议市民夜间尽量不要到该河段游玩,相关部门也会做好安全巡查。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淄川区福临门至淄博公交东站的直达车售票点、公交车内均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建议开通网上支付渠道。

市交通运输局反馈:目前各区县售票点售票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成,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

新闻推荐

倾听百姓心声 解答法律疑问 桓台群众追剧《拉理说法》

□本报记者陈道峰通讯员岳培培“关注法律热点,权威生动解析,法律走进您身边。”日前,随着桓台人民广播电台一...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98))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