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桓台举办“军旅情 医保心”庆“八一”军营生活分享会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8-0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召开“军旅情医保心”庆“八一”军营生活分享会,为4位“老兵”赠送书籍《平凡的世界》,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贺。

市医保局桓台分局4位退役“老兵”分别展示军旅生涯照片,讲述难忘部队经历,与大家分享成长感悟,其中“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努力”、“不抛弃、不放弃”、“耐得住寂寞”、“团结意识,有解思维”等感悟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优化服务,让参保企业和群众满意,努力践行“新医保心服务”,争做攻坚克难的“尖兵”和干事创业的“精兵”。要向4位“老兵”学习,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爱国、宗旨、大局、团队、学习、敬业、争先、廉政”八个意识,发扬“拼搏奋斗、攻坚克难”两种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紧紧围绕省市局决策部署和县委、县府工作重心,深入开展行风建设,优化医保营商环境,探索推行“5极”服务,通过“两强两优两好”活动,努力争创“模范机关”。

(董兆云鲁艳玉)

新闻推荐

淄博市征兵办发出提醒参军应征青年谨防骗局

本报讯征兵期间,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新兵入伍、士官招收名额有限、家长送子女参军心切的心理,以及部分群众对征兵政策、流...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听老兵讲故事2020-07-26 00:38
评论:(桓台举办“军旅情 医保心”庆“八一”军营生活分享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