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夏日“清凉”电影 《碟仙》将临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6-1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六月赤阳如火,高温夏季一向是“恐怖片”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年也不例外,由黄奕主演的恐怖悬疑电影《碟仙》将于本月登陆全国院线,打响暑期档“清凉”第一枪。6月12日晚,电影《碟仙》宣传看片会在淄博齐纳国际影城柳泉路店举办。

电影《碟仙》讲述单亲妈妈梦瑶(黄奕饰)与前男友(范逸臣饰)分开后,带着女儿雯雯住进了一栋老房子里,这个房子价格便宜,散发着若有若无的臭味。某夜,雯雯竟然在梦游中,玩了前租客遗留的“碟仙”游戏。传说只要玩过的人,七日内必会被碟仙夺命。紧接着,屋内接连发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怪事。后来梦瑶更从邻居老奶奶处得知,半年之前她们所住的房子曾经发生过一桩骇人听闻的命案……

此次看片会为全国首场4D制式观影。4D制式加强实际的代入感,给观影者带来身在电影中的假象,这部穿插着亲情、悬疑、人性的佳作,为现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夏日观影体验。影片将于6月21日上映。

新闻推荐

张敬军:永做社区百姓贴心人

□本报记者梁立新“王大爷,这两天感觉身体咋样?”“好多了,张书记你看你那么忙还记挂着我,谢谢啊……”6月11...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夏日“清凉”电影 《碟仙》将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