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发布紧急招募令,动员广大青年构筑“青春堤坝” 不到一天,1200余人报名助灾区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6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樊舒瑜)13日,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招募令,动员广大青年投入到抗洪抢险、灾后重建工作中,构筑抵御洪水、建设家乡的“青春堤坝”。

招募令内容大致如下:眼下,台风已离开、降雨已渐停。但淄博市部分地区积水内涝依旧严重、防汛形势依旧严峻,灾后家园重建、排水清淤、卫生防疫、情绪安抚等一系列工作依旧任重道远,需要全市广大青年继续站出来、冲上去、顶起来,投身灾后自救、恢复重建工作中!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现面向全市青年发出招募令,淄博青年,请站出来,人人争当志愿者,投入到抗洪抢险、灾后重建工作中,构筑抵御洪水、建设家乡的“青春堤坝”。志愿者报名热线:团市委志工部0533-3184207、0533-2306002。

记者获悉,招募令发布不到24小时,已接到各种途径报名者1200余人,目前报名人数还在不断上涨,报名人员中不乏医疗卫生专业志愿者,部分志愿者自行携带大中型救援设备50余台,14日首批志愿者已分赴各区县开展排水清淤、卫生打扫、义诊查体、道路清理等工作。

自10号以来,团市委已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及专业救援志愿服务队270支、青年志愿者3800余人投入防洪救灾工作中,协调各方资源为受灾群众捐款筹集物资总计30余万元。

新闻推荐

淄博3名党员干部因醉驾被开除党籍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胡泉)14日,廉政张店通报3起党员干部醉酒驾驶典型案例。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原科员穆成林醉酒...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发布紧急招募令,动员广大青年构筑“青春堤坝” 不到一天,1200余人报名助灾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