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周村区举行周村籍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1-2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孔令海

本报讯1月22日,周村籍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举行。区领导沙向东、李晓红、路德芝、王志臣、解金章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沙向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周村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步履坚定、笃实前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喜人。当前周村区正处于蓄势待发、转型振兴的重大机遇期,发展的潜力无限、商机无限、空间无限。在座的各位青年才俊都是周村走出去的人才精英,学识渊博、见多识广,处在不同领域的最前沿,掌握着各行业的最新资讯和稀缺资源,这些都是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青年人才多为家乡献计出力,大家并肩携手、砥砺前行,筑梦周村、不负韶华。对于青年人才围绕周村高质量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认真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借鉴好。

区委副书记李晓红在致辞中说,无论各位青年人才身处何方,周村永远是大家顺境时的风帆、逆境时的港湾。诚邀各位青年人才担当周村发展的“智囊团”“开拓者”“代言人”,真诚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感受家乡变化,助力家乡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为周村区招才引智大使、周村区经济社会发展乡青顾问、周村籍在外高层次人才支持家乡发展特邀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企业家代表和周村籍青年博士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新闻推荐

保利国际影城淄博文化中心店开票仪式举行

1月21日,由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保利影业运营管理的保利国际影城淄博文化中心店开票仪式举行。保利国际...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送福写春联2020-01-22 23:41
猜你喜欢:
图片新闻22020-01-22 23:50
评论:(周村区举行周村籍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