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一防胜万治》大家谈向您求良策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2-15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动员、周密部署、硬核防控,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有力构筑起了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一防胜万治是上上策。当前,全民战疫进入关键时期,针对不少民众急躁、宅不住、抱有侥幸心理的情况,淄博日报社即日起开设《一防胜万治》大家谈专栏,进一步营造全民战疫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民众在家宅得住,宅得好,宅得有意义、有价值,人人宅家不停学、不停工、不停乐……

如您对《一防胜万治》有良策、高招、建议,欢迎来稿、来电告诉我们。邮箱为jiankangbu@126.com,或扫描二维码进群,电话:3179398、7865955。

新闻推荐

硬核防疫:博山区环境整治五个“不”

本报讯当前,随着淄博市“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号角的吹响,博山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五大硬核措...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防胜万治》大家谈向您求良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