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农行淄博博山支行 播“春雨”支持农产品深加工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25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春耕时节不等人,我们的桔梗加工厂能够顺利开工,与咱农行的支持密不可分!”说话间,淄博博供农产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满是感激。

位于博山区池上镇的淄博博供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作物桔梗等农副产品种植、深加工于一体的企业,年出口深加工产品十余吨。

开春时节,淄博博供农产品有限公司急需资金用于桔梗种植、深加工。然而,受疫情影响,公司的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博山农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三农”客户融资需求,联合省农贷公司实地考察企业情况,并成功授信100万元鲁担惠农贷款,保证了企业春耕不因资金紧张耽误农时。

近来,博山农行把支持农业生产作为当前金融支持“三农”发展的中心任务,加大涉农业信贷投入,切实做好农产品深加工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今年以来已累计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放款450余万元,为助力农产品深加工注入金融“春雨”。(焦莉莉)

新闻推荐

争当旗手标杆 突出靶向攻坚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访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

□本报记者张厚新“今年,临淄区将牢固树立‘旗手意识、标杆意识’,紧扣‘六大赋能行动’和‘十二大攻坚行动’,...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淄博博山支行 播“春雨”支持农产品深加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