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01 0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靖

通讯员苏琳刘朔报道

本报讯6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文昌湖区工委宣传部、地方事业局、范阳中学承办的2020年淄博市“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在范阳中学举行。

本次歌咏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采取团体比赛形式进行。活动现场,《闪闪的红星》《红红的太阳》《红领巾飘起来》等一首首经典的红歌轮番唱响,参赛选手们满怀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歌颂伟大祖国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终,文昌湖区萌山小学《唱支山歌给党听》《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两首曲目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据悉,淄博市自6月以来面向全市中小学校部署开展2020年度“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师生们纷纷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经典歌谣。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展现了淄博市青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新闻推荐

7月1日起联通路将进行升级改造 9月30日全线完工

□本报记者董娜报道本报讯6月29日,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联通路(学院东路—金晶...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