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熊猫大师品西餐文化 亚历山大享运动快乐 万象汇演绎淄博“万象”夜经济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01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周文聪

6月28日,淄博时尚和潮流的地标——万象汇。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花样繁多的夜间消费开始热闹起来,万象汇夜生活激情上演。

晚7点多,记者跟随“夜经济宣传回头看”集中采访团来到万象汇。B1层熊猫大师餐厅内,舒缓的音乐在耳边流淌,宾客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牛排、沙拉,一边悠闲地谈天说地……

“熊猫大师是一家融合了传统西餐、酒吧和咖啡文化的创新西餐厅,这里不仅有正宗的美式汉堡、精酿啤酒,还有手工调制的花样饮品。”熊猫大师西餐厅负责人郭凯介绍说,第一家熊猫大师诞生于天津,但真正做成气候还是在淄博。

为繁荣发展夜间经济,2019年10月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挖掘消费潜力繁荣发展夜间经济的实施意见》,不断丰富夜间购物餐饮、观光旅游、体育健身、文化娱乐等城市夜间经济业态……

“夜经济并非只是传统上的吃吃喝喝,还包括休闲、游购、学习、健身等很多方面。在熊猫大师,不仅要让顾客吃好,还要让顾客玩好,有更多文化、精神层面的享受。”郭凯介绍,去年在万象汇做了一场熊猫模型展,非常火爆,很受市民追捧。“目前社会上单身男女较多,我们计划7、8月份策划几场交友派对,以特色活动拉动消费,全面叫响熊猫大师。”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今年6月,淄博市又出台了《淄博市夜间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奖励扶持办法(试行)》。随着一系列扶持政策措施密集出台,淄博夜经济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

“今年以来,我们对熊猫大师和背街下沉广场进行了亮化和重新包装,斥资40万元打造了1000多平方米的绿色景观,还搭配了炫彩的呼吸灯,很是吸引市民眼球。”万象汇营运部高级主管张晰介绍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活跃夜间消费,让夜间经济更富有时尚潮流元素,万象汇主动联合各大汽车品牌,在外广场打造夜间后备箱市集,6月12日第一场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端午假期的后备箱市集更是异常火爆。接下来,万象汇还要举办第六届万象城市3v3篮球争霸赛,融合街头篮球、花式篮球、篮球宝贝、嘻哈说唱、滑板等时尚运动元素,为广大市民和篮球爱好者奉献一场篮球文化盛宴。

“走!健身房约起。”作为城市夜间消费的新内涵,运动健身消费越来越受大众青睐,也成了“夜经济”的新亮点。相比夜间的吃吃喝喝,市民王先生下班后更喜欢在健身房度过,他最钟爱的去处就是万象汇亚力山大会馆。馆内跑步机、臂力器、举重机等各色功能健身器材一应俱全,还设有有氧操房、静态瑜伽房等新花样。

“培育和引进各类运动健身服务企业,鼓励各类健身休闲企业、运动俱乐部、健身会所发展,积极开展瑜伽、跆拳道等适于夜间运动健身的体育健身活动。”这也正是淄博市繁荣发展夜间经济的重要导向之一。

“今年3月底恢复营业以来,顾客最初大约在100人左右,随着城市夜经济不断升温,现在每天到店的顾客翻了一番。”亚力山大会馆负责人赵晨光告诉记者,“为了满足顾客更加多元的健身需求,我们近期将推出晚间团课,暑假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准备开设晚间儿童防溺水训练课程,肯定会大受欢迎。”

新闻推荐

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 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端午节期间,傅家实验小学开展了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各班开展了端午节主题班会,对端午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感受到了...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熊猫大师品西餐文化 亚历山大享运动快乐 万象汇演绎淄博“万象”夜经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