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庆“七·一”暨慰问战疫英雄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7-01 0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马金报道

本报讯6月30日晚,“致敬英雄铭记党恩”淄博市庆“七·一”暨慰问战疫英雄文艺晚会在淄博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副市长毕红卫,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主要负责同志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市歌剧舞剧院、市京剧院、市五音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承办,晚会在歌舞《旗帜高扬领航程》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独唱《永远跟党走》、五音戏歌《梦中的眷恋》、男声独唱《英雄的城市》等一一上演,小品《梦中的交杯酒》感人至深,女声独唱《等你归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大型歌伴舞、五音戏演唱、京剧演唱、小品、大型合唱,近200名演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激情共同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深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真情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晚会在京歌《战疫颂》歌舞《拥抱胜利那一天》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闻推荐

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 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端午节期间,傅家实验小学开展了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各班开展了端午节主题班会,对端午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感受到了...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庆“七·一”暨慰问战疫英雄文艺晚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