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召开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8-03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玮报道

本报讯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创建任务,8月2日,市妇联在张店区科苑街道泰苑社区组织召开了淄博市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并在泰苑社区家长学校举行了全市“为家赋能·好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巡讲首场讲座。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推动家庭教育进社区、进农村,旨在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家庭教育环境,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当天,全市各区县分别组织召开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城市社区同步开展了“为家赋能·好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巡讲、好家庭好家风宣讲、书香家庭创建等各具特色的家庭教育指导和实践活动,加大社区居民对社区家长学校工作的认可,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民政等部门的合作,以创城为抓手,推进全市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化提升,引导社区家长学校打造特色家庭教育工作品牌,提升群众对家庭教育的重视。

新闻推荐

市政协领导来周村区调研人才招引相关工作

□实习记者白雪本报讯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来周村区就“提升城市品质,为人才招引创造良好环境”工作进行调...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召开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