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点燃抓落实激情汇聚求突破力量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2-24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淄博市委书记 江敦涛

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作出了全省工作从七个方面求突破的部署安排。淄博市一定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在全市上下点燃抓落实的澎湃激情,汇聚求突破的奋进力量,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中彰显淄博担当。

我们要立足自身实际,制定“淄博作战图”:在聚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取得大突破方面,我们要实施新一轮三年技改行动、“四强”产业攀登计划,做大做强20个特色优势产业链群;在聚力推动城市能级活力提升取得大突破方面,我们要主动融入省会经济圈、打造科创产业和社会事业对接平台,积极链接胶东经济圈、打造我们城市的出海口和链接国际要素资源的平台,努力成为联通“一群两心三圈”区域布局的桥梁纽带;在聚力推动齐文化传承创新取得大突破方面,我们要高水平规划建设齐国故城遗址公园等重点项目,推动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在聚力推动生态环境改善取得大突破方面,我们要加快推进“六大减排工程”“六大能源工程”,坚决打赢生态环保“翻身仗”;在聚力推动保障改善民生取得大突破方面,我们要建立群众诉求清单,加快由基本民生向品质民生转变。

我们要坚持系统观念,制定“淄博施工图”: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具化为64项重大工作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责任链,市级领导干部担任“链长”,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构建压力传导机制,实行“红黄绿”亮灯亮牌管理,进行负面督查调度;强化作风保障,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党员干部“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让“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品质追求在淄博充盈而起、蓬勃而发。

(□记者 马景阳 整理)

新闻推荐

浦发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服务出口外贸企业

□记者王爽报道本报济南讯最近一段时间,淄博东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凤英一直很忙碌,因为来自全球的医用注射器、...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吸收合并公告2021-02-22 13:35
评论:(点燃抓落实激情汇聚求突破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