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七夕情侣节将于8月16日-8月17日举行沂源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4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胡泉通讯员冯长冰何金金)第十一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将于8月16日-8月17日(农历七月初六至七月初七)在牛郎织女景区举行。沂源交警大队将在情侣节期间对辖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情侣节期间,将对牛郎织女风景区出入路口——南崔路,实行交通管制,单行道由西向东通行,活动期间除小型车以外的大货车、拖拉机、农用车、过境车辆需绕沂河路走赵中路通行。到景区游玩的外来车辆,民警将组织有通行证的车辆和参加活动的车辆有序进入停车场;没通行证的车辆需将车辆停放至指定路边,若返回南麻县城,需向东绕行赵中路。车辆进入景区要在指定停车场停放,中途不准随意下人,以免造成拥堵。另外,禁止过境车辆由燕崖南安乐桥东进入景区。风景区三叉路口至燕崖辉村路段车辆须在路右侧(车头向西)停放,路左侧禁止所有车辆(含摩托车)停放。

新闻推荐

朱彦夫家乡的桃子熟了·媒体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二 “沂源人家”助力农产品“销路畅”

“沂源人家”加盟电商刘永平向记者推介农产品晚报讯(记者孟书祥通讯员尚现军)“‘沂源人家\’保证所有销售...

沂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七夕情侣节将于8月16日-8月17日举行沂源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